close

今天很累囉!!7點45分就起來了,去弄早餐給jacky,自己又要妝扮,9點就要出門了!!

今天要去灣仔見工嘿!!約了11點見~我10點半就到了,接著就填表格...填完就直接見經理.........!!

一見就見到12點半,我的媽呀...之前見的工沒有一份見超過半小時,這個足足談了1個多小時嘿!!

我想~應該不會不請了吧>"<而且我自己也蠻想做這乒的說!!它只賣女裝鞋,沒有其他,我超喜歡sale鞋子了....kaka!!

老天呀!!看著我的份上..就幫幫我吧......我不想一事無成,過著每天悶得要命的日子呀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eev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