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是開始或是終結?愛是否需要栽種呢?

有1個男人,躺在醫院的病床上,醫生對他說:'你中了風,左邊的身體不能動了.'那

個男的聽後十分痛苦,左邊的身體不能動了,即使右邊的身體能動,又有什麼意思呢?這

幾天親戚,朋友都來了探望他,唯獨妻子沒有來......

晚上當醫院關上了燈,這個男人用被蒙著頭,流著一滴滴的淚,直至枕頭也濕了,躺

在他旁邊的病人好言安慰:'你怎麼了,沒事吧?半身中風,只要你勤做物理治療,日後就能

走動,不用擔心!'男人忍不住說:'我不是我治不好,我只是擔心妻子留不住.'

沒多久,這個男人的妻子帶了一份分居協議書,要男人簽字,親友都在旁邊痛罵這

女人寡情薄倖,男人請求親友不要再負備她,並請他們離開一會,好讓他們單獨談話....

'是我不好!!'男人在床上慚愧說:'我為了工作,為了得到上司的青睞,寧願周六,日

陪他們打高球,打麻蔣至深夜,而陪妳逛街買東西,我只會打呵欠或是不想出長時間,當你

買了1件心頭好,我眼尾也不瞄甚至潑你冷水."男人捉住妻子的手,但她動彈不得感到非

常無奈,"還有我煮飯忙到踢腳時,你只會坐在電視機前無動於衷!1杯開水都要我來拿給

你!........."女人也把自己的不滿宣洩出來,男人說:"直到我病了,我才知道我們的關係--

原來早已中風了,只是我原全沒有察覺到.""你看!"男人要妻子望他的左手,"前兩晚我的

右手被蚊子咬,我的左手一點反應也沒有,我的右手就像以前的妳,左手是我,妳快不快樂

我也不會去幫妳分擔,我想這就昆婚姻中風了."妻子收起那封分居協議書,從此沒有提過

這回事.

這埸病,男人發現了一套新的分居理論:{夫妻就像左右手一樣,左手提東西累了

不用開口,右手就會自然接過來,假如左手很癢,而右手卻不伸過來,那就是""警號""}還

有的是{作為老婆的,應該服從老公,如在主內當行的,作為老公的,應該愛老婆,不要苦待

她們....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eev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